霍格沃茨八卦周刊主编。
《VORTEX》月刊图编,技能唱莲花落
肚兜寨寨主。
是个很会修表情包的后期。
是个露熊痴汉。
小马尔福别碰我儿子。
Doctor到底会不会变成钙。
谢谢大家点喜欢:P
如果点了喜欢那看看我其他文
可能你也会喜欢:D
安利@大惊失色
微笑:)

心墙-王者荣耀改编版

一个人 单刷排位和匹配

在心里面 那颗星就亮一些

李白从眼前飞跃

我看见了最可怕的闪现

好队友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救我家韩信

不作死越塔反而能发育更好

努力的清个兵线努力的去打个野


第一次遇见猴子被他啪啪打

为什么露娜你只打我

我感觉庄周都能虐我


张良他有一道墙 永远控不住对面

鲁班后羿他们的大又空啦

就算墨子开屏障

关羽也会冲锋全都挤飞

主宰他又被对面刘备抢走


我学着不去抢红蓝爸爸

打暴君主宰反而也能被反杀

丰富的过每一局绝望的掉每一星


第一次遇见哪吒满场追我跑

为什么晕眩总是定我

我感觉我像没有队友


大乔她有一条鱼 她还能叫人打我

同时发现安琪拉她也来啦

就算塔都被推了

打野赵云也绝对不去救

打开出装你会看到六双鞋子


黄忠他有一个圈 打塔打人都很疼

东皇太一他又同归于尽啦

就算我上钻石1

怕也会分分钟掉到青铜

打开战绩我看到十八连跪

我格外安静的卸载游戏啦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