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八卦周刊主编。
《VORTEX》月刊图编,技能唱莲花落
肚兜寨寨主。
是个很会修表情包的后期。
是个露熊痴汉。
小马尔福别碰我儿子。
Doctor到底会不会变成钙。
谢谢大家点喜欢:P
如果点了喜欢那看看我其他文
可能你也会喜欢:D
安利@大惊失色
微笑:)

勇者哈利与巨龙德拉科[中

勇者哈利跑回了主城。

一路小跑到魔法公会,哈利却站在门口突然陷入了沉思:这个龙和传说中无恶不作十恶不赦的巨龙似乎有点不一样。他脑子里张牙舞爪样貌丑陋的恶龙已经变成了一个脸蛋红扑扑头上有犄角背后有尾巴的漂亮少年了。

“你已经完成任务了?”

勇者哈利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大跳,差点拔出宝剑回击——然后他发现是斯内普副会长。

西弗勒斯·心累·斯内普副会长决定回去就写辞呈。

“额,没有,副会长……”哈利扶了下刚刚歪掉的魔晶眼镜,“我发现我忘了拿任务物品。”

“看来你的可怜的脑子还是比巨怪的大上一点。”斯内普冷哼了一声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瓶魔药扔给了哈利,然后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大殿。

 

哈利拿着紫红色的药瓶一路打小怪升级又重新回到了龙穴的大门前。门那边依旧是不停的阿嚏,阿嚏声。

“巨龙!……不对,恶龙!……也不好,德拉科!出来吧!决斗吧!”

大门应声开启发出了沉重的声音,哈利估计着要是自己去推应该是推不动的,不,或许勉强试试还是可以的,他对自己的力量还是有一定信心的。

但是走出来的不是打喷嚏的德拉科,而是一个留着蘑菇头穿着绿色暗纹黑天鹅绒法袍的小姑娘。

“你当然推不动。这个门从你的方向来说应该用拉的。”小姑娘翻了个白眼,“我是会读心术的潘西,收起你愚蠢的惊愕表情,勇者。药水呢?”

“德拉科呢?”哈利后退了一步,拿出剑做出了防御姿态。龙巢里的人都不能相信,毕竟对方是敌是友自己一无所知——给出的任务资料里并没有说明这儿还有其他人。

“——让他进来吧潘西,阿嚏!”

哈利:“……”

潘西:“……”

潘西:“我省略号的内容和你的不一样。跟我进来吧。作为勇者连这个都怕就太差劲了吧。”

哈利突然觉得读心术真是个糟糕的存在。这个念头会不会被潘西听到。其实思考这个问题的念头她也会听到吧,能不能保持脑子放空?如果脑袋放空的话潘西还能感受到什么?睡觉如果做梦的话潘西能看到吗?读心术好像也挺好玩的。

“你到底进不进来?!而且你好吵啊!!!”潘西愤怒的转身进了大门。

哈利盯着半敞开的大门,想起了妈妈对他的祝福:“愿我的孩子你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不过哈利总觉得此时此刻爸爸的话更实用一点:“不要怂就是干!”

 

哈利还是跑着追上了潘西来到了巨龙德拉科的房间。德拉科好像状态比之前还要差了些,甚至现在只能虚弱的躺在床上,不过打喷嚏的力道倒还是那么有力,鼻子随着喷嚏会冒出点火星,耳朵边上还飞着几片小小的雪花。

怎么感觉有点可爱。

哈利被自己这个念头惊呆了,下意识看向了门边站着的潘西。

潘西:ε-(´≈`; )>

哈利:(·Д· )???她这是什么表情?!

“你的魔药拿来了么?”德拉科好像丝毫没有注意到哈利的‘异状’,偏偏头看向一旁傻站着的哈利,“阿嚏——难道勇者都是这种反应能力吗?阿嚏——勇者哈利???”

待续====》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