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八卦周刊主编。
《VORTEX》月刊图编,技能唱莲花落
肚兜寨寨主。
是个很会修表情包的后期。
是个露熊痴汉。
小马尔福别碰我儿子。
Doctor到底会不会变成钙。
谢谢大家点喜欢:P
如果点了喜欢那看看我其他文
可能你也会喜欢:D
安利@大惊失色
微笑:)

勇者哈利与巨龙德拉科[上

哈利勇者听说在遥远的马尔福大陆有一条巨龙,巨龙哈出气为火焰,吹出气即为冰霜,让人们很苦恼。

“打倒巨龙吧,年轻的勇者。你会获得世界上最珍贵的事物作为礼物。”魔法工会副会长斯内普大魔导师干巴巴的棒读了台词把地图交给了勇者哈利。

“我不会辜负工会对我的期望的——”

斯内普大魔导师刚想把任务道具‘对龙魔药’交给哈利,却发现对方早已经跑远了。

“……愚蠢的狮族勇者。”

“一点都不像他妈妈女武神莉莉啊。”

“卢修斯,这么让他去打你儿子真的好么。”

“——他打不过德拉科的。”

“很好。说好的你的龙鳞呢。”

“西弗,我有点担心德拉科我去照看一下他,再见我的老友——————”

西弗勒斯·斯内普,魔法工会副会长,看着他的老友卢修斯变回巨龙逃离了大殿,想起和老情人魔王格林德沃度假去了的会长邓布利多,他觉得自己是时候辞职了。

 

“阿嚏——阿嚏——”

哈利到了地图上所说的巨龙的巢穴,那是一个有着精美大门的……洞穴。哈利站在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了不停的喷嚏声。

这是巨龙的巢穴么?勇者哈利觉得有点奇怪。

在他发愣的时候一个脸上透着些疲惫的头上长犄角身后有尾巴的少年推开大门走了出来。

“是来给我送魔药的人么?”

“不!我是勇者哈利,是来杀掉恶龙的!”

“什么……阿嚏——!”

哈利高举起的狮族圣物格兰芬多宝剑被这一喷嚏惹得气势全无的垂了下来。

“你感冒了?”

“我哈出气为火焰,吐出气为冰霜,一冷一热两种魔法在我身体里。”少年翻了个白眼,“你没听过一句话吗,冷热交替,会得热伤风。”

“你是巨龙??!!”

“对,我是巨龙德拉科。斯内普教父应该让你送魔药过来吧。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杀掉巨龙?”巨龙少年德拉科皱着眉看着勇者哈利。

“额,我,可能搞错了……?”

“我建议你赶快回去拿魔药。”德拉科双手环抱,脸蛋因为感冒而红扑扑的,一副十分正经的样子,指着路,“说不定拿了魔药就能打败我。”

tbc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