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八卦周刊主编。
《VORTEX》月刊图编,技能唱莲花落
肚兜寨寨主。
是个很会修表情包的后期。
是个露熊痴汉。
小马尔福别碰我儿子。
Doctor到底会不会变成钙。
谢谢大家点喜欢:P
如果点了喜欢那看看我其他文
可能你也会喜欢:D
安利@大惊失色
微笑:)

救世主与斯莱特林的酒吧

“可是没必要所有的人都迁就我。”哈利推开面前的黄油啤酒趴在桌子上闷闷的说。

“因为你是该死的救世主。”校内从来与格兰芬多如同死敌一般的斯莱特林铂金少年此时却坐在那个青年狮子对面。

“我是该死的——救世主。”哈利带着些自嘲,“没人告诉我对错,只要最后我干掉了……”

“hey.”德拉科出声打断了他,从他们坐的角落探出头打量了下四周。

“被人哄着当然好。可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我现在已经知道了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名号罢了,如果我是个普通的巫师,可能和罗恩开飞车到打人柳那一次我就已经被开除了。”

“你的小跟班和泥……万事通小姐可不是因为你是伟大的破特。”

“……”哈利沉闷的点点头,但显然心情并没有因此而好转多少,“但他们认为我必须坚强的面对一切,他们认为我有这个能力。”

“是个好说法。”德拉科挑了挑眉露出一个典型的假笑。

“——他为什么要搞这些事。噩梦,死亡,撕心裂肺的痛苦。我感受得到,他也没好过到哪去。”

德拉科耸耸肩。

“我很痛苦。我很累。但是所有人告诉我这是我必须承担的。我的背上背着无数人的期待,朋友,教授,无数陌生人。”

“我可没期待过你什么,疤头。”

哈利抬头看着他对面的人。

“你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的蠢,一样的手足无措。”德拉科握着杯子用食指指肚轻轻敲着杯壁,“真怀疑你长大过没有。”





——————————————

没有结局,没有下一个对话。

我不知道该怎么接。

如果有人知道德拉科会怎么安慰这样的哈利,请务必留言我会补上的。

感谢。


评论(1)
热度(32)